互联网

Lava店铺音乐签约版权链 成可信数字版权生态重点项目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0年09月21日 13:33

导语:

近日,由北京版权保护中心和北京互联网法院联合主导组织的“版权链-天平链协同治理平台发布会暨可信数字版权重点示范项目发布会”在北京国际会议中心举办,Lava店铺音乐作为版权链音乐公播领域的重点签约项目,出席了本次会议。

版权链-天平链协同治理平台是全国首个版权司法协同机制,实现了版权信息透明化,使行政司法版权确权双标统一;又能够高效地处理版权数据,使司法审判一键调取版权登记信息成为可能,对推动版权规范管理具有里程碑式的意义。正是因为洞见了该平台对于行业发展的深远意义,Lava店铺音乐才积极投身其中。

签约版权链 推动行业规范发展

此次发布会上,Lava店铺音乐与主办方举行了版权链重点示范项目正式签约仪式,同时针对前期在打造公播音乐可信存证平台过程中所取得的成果,进行了现场展示与讲解。

作为国内首个版权链公播音乐平台,公播音乐可信存证平台目前已经实现了公播数据实时上传功能,包括播放终端、播放数据、权利人等版权相关信息上传后均可存储在平台之上,任何人无法篡改。同时,通过该平台还可以清晰地追溯音乐版权的权益人,有利于保障创作者的合理相对权益,更加高效便捷地确定版权归属及利益分配等问题,为音乐行业的良性发展扫清了巨大障碍。

深耕市场多年 始终心系客户

深耕市场近十年来,Lava店铺音乐已经服务了包括LEGO乐高、adidas等百余个国内外知名连锁在内的20余万家店铺,为其打造了深受消费者欢迎的店铺音乐。当前,Lava店铺音乐已着手将该部分客户相关公播音乐的数据陆续上链,授权人、消费者以及店铺管理者均可登录公播音乐可信存证平台进行查询,所有音乐作品版权信息一目了然。

强调音乐适配 助力店铺销售提升

作为国内公播音乐的头部服务商,Lava店铺音乐集合了来自全球多个国家与地区的500余位优秀的音乐设计师,为众多对背景音乐及场景音乐等有需求的商场及店铺提供整体化、一站式音乐方案,通过结合品牌调性、客群特点、主题场景以及空间布局等多维因素为客户提供更加适配的音乐管理服务,助力品牌特色展现的同时,有效刺激消费者的购买欲,提升成交率。

每一位Lava音乐设计师都在音乐设计领域有着丰富的经验,目前已经积累了超过2000万首的商用曲库,他们凭借出色的音乐播放搭配经验,对音乐内容进行了精准划分,能够高效满足不同商家品牌在不同场景及特定时间节点下的店铺音乐需求。同时,Lava店铺音乐还实现了PC/移动端远程管理、语音插播、定时播放、分组、分区播放、多终端播放设备内容自动同步等智能化功能,成为店铺运营者进行音乐管理的贴心助手。

当前,公播音乐已经成为消费级的服务,对于店铺经营者而言,想借助音乐的力量让自家的店铺更有特色、助力业绩提升,Lava店铺音乐将是更好的选择,既能帮你打造专业、动听、多场景适配的音乐,还能帮你搞定版权授权相关问题,让你轻松实现利润升级。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