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文一地产抢滩布局新业态 深耕城市拓展品质建筑内涵

来源:网络    作者:      2020年09月21日 17:57

导语:

如果说一场疫情让行业潜在的危机浮出水面,那么对于居者来说,疫情让人们更深刻认识到品质生活的真正内涵。站在国内外经济形势跌宕起伏、行业内部变局暗涌流动的关口,房企突围的道路愈加艰险,如何在时代浪潮中找准站位,如何以优质产品精准匹配人群需要,如何充分调动企业自身免疫系统积极迎接挑战,考验品牌实力和其背后的价值思维宽度。

作为安徽省本土房企龙头,文一地产匠心筑城,砥砺发展16载,近80座精品项目覆盖安徽、华中和华南,且系统化推进产品迭代,相继推出瑞泰、托斯卡纳、名门、锦门、豪门、湾六大系列产品,且凭借扎实的深耕基础和长期主义发展理念,打造出文一·塘溪津门、文一·十里春风等文旅项目,以安徽房企龙头实力担当,助力安徽新文旅事业发展。

百尺竿头须进步,十方世界是全身。文一地产以“让生活更精彩”为企业核心理念,持续保持精进姿态,做精做透市场,做实做好质量,为精彩生活加冕,为美好未来续航。据了解,近期文一地产集团组织召开《文一地产工程管理大检查总结动员大会》,全面复盘总结多年来工程改革的成效和经验,再次强调了文一地产对“精益求精做工程、细致入微做服务”的理念坚持,且通过系列工程质量管理办法和机制的贯彻实施,全力提升工程队伍的精细化管理水平,为保障产品品质、实现企业可持续长远发展筑牢根基。

与此同时,文一地产充分发挥审时度势、顺势而为的品牌智慧,在整体行业由增量市场向存量市场转换、由土地红利向管理红利迁徙的形式下,积极创新求变,踩准行业“窗口期”,以深耕态度和专业思维加码布局潜力业态,协同区域性优质自然、社会及产业资源,为区域特色产业振兴和经济发展贡献一份力量。

“长期主义的态度是专注,始终面向未来,用长期的确定性,对抗短期的不确定性;长期主义的方法是深耕,不刻意追求短期的极致效果,注重大量单次动作累加后的精彩……”文一地产深谙长期主义理念内涵,在十六年发展历程中,始终坚持以客户需求为导向,以市场规律为圭臬,紧跟时代前进的步伐,以匠心品质和服务赢得市场。接下来,文一地产将持续释放精细化管理红利,充分调动发挥企业内生力,盘活优质资源,实现产业结构不断优化、产业协同后劲十足的良好局面,为企业全国化进程加足马力、勇往直前。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