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工博会丨让金属加工更“聪明”,宏山激光向世界展现中国智造新势力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0年09月22日 09:45

导语:

9月15日,一年一度为期5天的中国国际工业博览会在上海国家会展中心正式开幕,宏山激光此次携激光切割、手持焊接、数控折弯等多款智造黑科技强势出击,在这个汇聚全球工业新技术的大舞台上,向来自全球的参展用户展现了技术专研的科技创新的品牌实力,成为参展行业用户关注的现场焦点。

开展首日,宏山激光全球首发的R9专业坡口激光切管机便将展馆的氛围推上高点。被称为“管材加工跨时代”的HSG-R系列切管设备,凝聚了宏山激光多年管切技术经验,为用户提供全面覆盖行业管材加工需求的精准管材加工方案。

R9专业坡口激光切管机发布现场

“R”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智”敬管材加工跨时代

继两周前首款R系列机型R5的诞生后,HSG-R9作为集业内尖端技术于一身的“全面型发展选手”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接力出道。宏山激光的设备研发实力与新品发布效率让不少行业用户与专家表示震惊,并表示将持续关注后续R系列的更多出色单品的推出。

R9专业坡口激光切管机

行业管材切割技术“智”定专家——R9诠释实力新标签

对标国际激光切割机行业技术趋势,R9以全新出色性能展现“实力派”风采,诠释行业技术新标签。R9是国内首个应用多点触控操作系统的管切设备,为用户带来工业设备如同操作平板电脑一样简单的全新体验。搭配“会思考的”智能化数字卡盘,专享多样自主开发的“Speed+、飞切、蛙跳、45°坡口切割”等黑科技工艺,无论是从系统的开发还是切割技术上的沉淀,R9都可谓是汇聚业内尖端技术于一身。

超高功率激光平面、板管一体切割机——超厚板兼具大管径切割方案

作为宏山激光高功率激光切割设备的明星选手,G4020V超高功率激光切割机一如既往受到参展用户的高度关注。无感穿孔,“0”等待;速冷恒温,稳步前行;臻于切割细节,保持批量切割断面质量始终如一。G4020V三大出色性能,出色解决高功率厚板切割的技术难题。全新G4020TE-35HQ高功率板管一体机拥有325mm大管径重型气动卡盘,配备稳定式机械系统,一展“大功率、大管径、大作为”的技术风采,进阶开启高功率板管一体切割新纪元。

G4020V超高功率激切割机

G4020TE-35HQ高功率板管一体机

折弯、焊接设备同台争艳,独享HSG金属成形一站式服务

精彩环环相扣,此次同台亮相上海工博会的,还有宏山激光HB1003数控折弯机、HC5020电液伺服折弯机以及FMW系列手持激光焊接机。除秉持一贯高精细作业品质理念,无论是HB/HC系列折弯设备还是FMW焊接设备,都更注重致优品质下的个性化体验与能耗控制,为用户提供出激光切割外金属成形的一站式解决方案。

FMW手持激光焊接设备

HC电液伺服折弯机搭载智能自动化控制系统,能够精准自动计算作业折弯角度、主压力、挠度补偿、后挡矫正等数据。针对性攻克了行业折弯滑块变形精度影响问题,HC电液伺服折弯机带来了更稳定、高精度的折弯作业及角度解决方案

HB/HC系列折弯设备

HB油电混合折弯机采用油电混合驱动,个性化切换生产模式,帮助用户轻松定制生产计划。采用了DSVP双向泵控技术,HB系列折弯机带来高精细折弯品质与角度,同时节省60%以上能耗,实现较液压驱动25倍的折弯作业效率提升

P10高功率智能切割头

智能化数字卡盘

坚实创新,打造金属成形智能装备技术新标杆。除了数款明星设备的同台亮相,本次展会上,宏山激光更带来了智能化数字卡盘P10高功率智能切割头等多项单元技术的创新升级,为行业用户打造极“智”新体验。此外,宏山激光多位核心技术人才更联手举办现场多台技术解析会,深入揭秘金属成形技术黑科技。

在工博会这片国际舞台上,宏山激光亮出了民族企业之技术名片,更向世界展现了“中国智造”的新势力。

精彩回顾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