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全方位助力家居清洁 扫地机器人哪个牌子好?

来源:网络    作者:      2020-02-12

导语:

在科技时代下,智能家居新概念让人们的生活更加便捷。这其中,能替代扫地、拖地的智能扫地机器人产品好评度最高。

有数据显示,目前各大电商平台的小家电销售情况中,扫地机器人占比最高。在各大销量榜当中,德国斐纳TOMEFON扫地机器人销量稳居第一。说到斐纳TOMEFON,相信大家都不会陌生,它是全球室内净化第一品牌,有着40余年行业成功经验,拥有多项黑科技,并获得国际多项设计大奖。斐纳TOMEFON旗下产品畅销全球60多个国家和地区,在中国的广州和香港都设有研发和制造工厂,注重中国用户的体验,推出符合传统中国家庭需要的扫地机器人,助力家居清洁。



斐纳TOMEFON智能扫地机器人采用了全新升级的导航算法,可迅速构建并记忆家居地图,让扫地机器人更精准地分区清洁,同时全身多组智能感应装置能够准确判断四周家具摆设以及小部件物体的情况,不乱撞不陷入困境、不跌落不缠绕异物,与家具和平相处。不仅如此,斐纳TOMEFON智能扫地机器人还能手动/APP设置清扫禁区,在控制系统上不仅有面板和App可操作,还特别为不擅长使用APP的家中长辈配备了遥控器,多种操作方式,更适合家庭使用。



作为一款清洁力十足的高端扫地机器人,斐纳TOMEFON智能扫地机器人采用了斐纳专利无刷永磁电机,可以输出1000/1500Pa两档强劲吸力,无论是细小的灰尘、毛发还是纸屑都可以轻松吸入。而且斐纳TOMEFON智能扫地机器人还有拖地功能。相比市面上其他扫地机器人的拖地功能,全新升级的斐纳TOMEFON智能扫地机器人不仅有大容量水箱,还增加了节水功能,可以根据清扫实际需要合理调节出水量,既节能又安全,还不必担心拖地的时候地上会有多余的水渍。

在续航表现上,斐纳TOMEFON智能扫地机器人内置2000mAh进口大容量高能量密度锂电池,并内置有智能电池管理系统,标准模式下,单次续航可清扫约200平的室内面积。同时支持断点续扫功能,工作过程中电量不足20%时,会自动返回充电座充电,当电量充至80%时自动返回断点继续完成清扫任务。全程无需人为操作,让家中长辈更省心。



总的来说,斐纳TOMEFON智能扫地机器人使用起来十分的方便,是自用或者送人的理想产品。尤其是对长辈来说,使用科技产品,但是又简单易操作,才是享受科技带来的便利。从此,家居清洁不必再弯腰费力。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