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吃什么增强免疫力?老字号值得信赖

来源:网络    作者:      2020-02-12

导语:


当春运遇上新型冠状病毒,仿佛是小行星撞地球。自从病毒由武汉肆虐全国,吃什么增强免疫力成为全国人民都关心的事。综合目前感染案例来看,年轻患者的治愈率更高,感染率相对低。这背后与人体免疫力好坏脱不开关系。在严峻的环境之下,免疫力的重要性不言而喻。想要增强免疫力,选择一款具有百年历史的权威产品才是最佳选择。

吃什么增强免疫力?官方认证更放心

目前市面上的保健产品有很多,所宣传的功效与实际功效往往难以考证,尤其真正适合亚洲人体质的产品更是寥寥无几,但有一样却深受官方的认可。高丽红参中含有三十二种皂苷,其中皂苷Rg1、Rb1具有缓解疲劳、提高免疫力的作用。正官庄是具有120年悠久历史的高丽参老字号,旗下产品都是由政府管辖工厂生产,经过290项7次安全检测,对于原材料更是精益求精,选用6年根的高丽参为原料。

吃什么增强免疫力?针对人群全覆盖

不一样的年龄阶段,身体状况也是完全不同的。正官庄针对不同的年龄体质,研发出了具有针对性的产品。正官庄高丽参膏含有100%高丽参浓缩原液,于1912年首次研发,畅销至今。参膏比较容易被人体吸收,因此更加适合中老年人、慢性病以及亚健康人群。主要起到增补元气,提高免疫力、软化血管等功效。需要注意的是参膏服用的时候最好用温水泡服,一日三次。



针对年轻群体,正官庄则量身研制了高丽参参元饮品。针对于脑力工作者常见的疲劳、免疫力低下等情况,选用科学配比,格外添加了肉桂、生姜、枸杞、大枣精华等,提升口感的同时能够更好得起到提神醒脑的作用。服用方式也更加贴心,开瓶即饮,方便随身携带,无论是出差还是旅行都可以轻松装在包里。



在目前的大环境之下,免疫力无疑是每个人身上的一块隐形盾牌,无时不刻保卫着身体健康。提升免疫力,使身体远离病魔侵害是当务之急。针对吃什么增强免疫力这个问题,正官庄从原料到工艺都给出了满分答案。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